商品名稱關鍵字:
 
 
友站連結


 
 
公司簡介
創立時間 : 中華民國八十五年七月份 (西元1996年7月)
資  本  額 : 新台幣壹仟萬元整
負  責  人 : 陳 王 燈
員工人數 : 8 人

主要營業項目 :
1. Wet Bench製造、安裝。
2. Chemical Distribution System中央化學供系統製造、安裝。
3. 各類閥件箱設計、製造、安裝。
4. 化學品管路 ( CPVC/PFA )雙套管工程。
5. 化學品管路 ( SUS 304、SUS 316 )工程。
6. 氣體管路 ( SUS 316電子自動焊接 )工程。
7. 儀電、配線工程。
8. 各式製程管路設計、配管、安裝。
9. 半導體設備設計、製造、銷售

*服務宗旨 :  嚴謹、迅速、確實是公司一再強調的服務精神。提供顧客最迅速正確的服務則是一貫的服務理念。訓練有術、專業的技術 人員,綿密不斷、充沛的後勤支援、嚴密可靠的品質控制則是我 們便捷服務的強力後盾。
    地址 : 新竹縣寶山鄉大崎路50巷13號 (No.13, 50 Lane, Da Chi Rd, Pao San Hsiang, Hsinchu County, 308 Taiwan, R.O.C.)   
電話 : 03-5631854    傳真 : 03-5631810    E-Mail : chunyu18@ms63.hinet.net
Copyright © 2007 常宇實業有限公司 ( VIGOUR SYSTEM TECHNOLOGY CO.,LTD. ). 
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Kong Design.  瀏覽人次 : 168072